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霸权预感?《B:The Beginning》官方活动REPO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3 15:4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1月,网飞出品的《恶魔人crybaby》以令人惊讶的尺度和深度引发了强烈反响。而网飞出品的另外一部动画《B: The Beginning》也将在3月2日跟观众们见面了。近日官方举办了作品的试映会活动,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霸权预感?《B:The Beginning》官方活动REPO


当天的试映会邀请到了平田广明、梶裕贵、濑户麻沙美、石川界人等声优以及中泽一登导演到场,担任主持的是吉田尚记。试映会一共上映了3集动画,之后是嘉宾们登场的谈话环节。导演首先提到,这次的作品之所以能够诞生,是因为制作人提出“想要做一部黑暗英雄的作品”的关系。而说到黑暗英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个人”“孤独”“虚空”等词汇,为此就有了主人公的设定。与此同时,作品当中登场的其他角色,也都拥有着不一样的特点,有些甚至于是跟主人公的个性完全对立的。


在谈到阅读剧本的感想时,平田表示即便作为一名普通观众,也会对阅读这种针对大人的剧本感到兴奋。梶认为这其中有着海外电视剧一样的气氛,但本质上还是一部日式的奇幻作品,濑户原本以为是单元剧性质的警察喜剧,可阅读剧本之后才发现“原来剧情这么庞大”。最后石川说:“这是每集开始后能让人好好回忆上一集剧情的剧本,也是在结局之后让人想要重新看一遍的剧本。”


当被问到制作这部作品时需要注意什么问题时,导演表示其实现在观众们也都已经“进化”了,让制作者没必要在动画里解释太多的东西,因此会省略一些说明的部分。与此同时,他会非常在意作品的节奏感。


最后,平田代表嘉宾们进行了总结:“就当是看一部高品质的影视剧吧。这部作品无论是剧情、画面还是音效都超级棒。剧情方面可能有些难懂,但是在了解到作品整体情况之后,如果大家重新看一遍,一切都将迎刃而解。”他还以角色的名义调侃称:“请大家称呼我为天才吧!”在现场观众们的笑声当中,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霸权预感?《B:The Beginning》官方活动REPO


本作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回到王立警察特殊犯罪捜査课的天才搜查官奇斯·弗里克追寻着某个事件的犯人。该犯人是专门猎杀凶恶犯罪者的连续杀人犯,通称“杀手B”。在犯罪现场必然会刻下的“B”的文字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和猜测。“B”其实是为了她的留言:“我在这里……”即使是身体变成了异形,黑羽也继续刻下无法传递的思念。奇斯和黑羽,两个未曾相见的人的命运终于被一个同样的阴谋卷在一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