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排球少年》首次原画展公布Q版视觉图和详情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4 8: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漫画作品《排球少年》将于2018年4月14日举办首次原画展“排球少年展 原画×体感”,日前官方公开了原画展的Q版视觉图和详情。


漫画《排球少年》首次原画展公布Q版视觉图和详情


人气漫画《排球少年》举办的首次原画展“排球少年展 原画×体感”此前公布过由作者古馆春一全新绘制的主视觉图,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中公开了古馆春一全新绘制的Q版视觉图,人气角色们打排球的Q版形象都非常可爱。另外,该画展的详情也同时公开。画展将在仙台市体育馆举办,内容包括第二竞技场(原画展)、研修室(纪念品贩售)、第一竞技场(各种活动)。展出时间为4月14日至29日,另外在4月14日、15日、27日三天第一竞技场将举办排球教室、摄影会等活动。


漫画《排球少年》首次原画展公布Q版视觉图和详情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作画的漫画,从2012年2月开始在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30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2800万部,该作曾被改编为3季TV动画。故事讲述了日向翔阳小时候从电视上看见排球比赛,对乌野高中的一名像“小巨人”一样的小个子球员印象深刻,并迷上了排球,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初中时翔阳参加的排球部不够人数,好不容易迎来了新成员后,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赛的比赛,不幸对决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单凭自己的话,是绝对无办法看见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话,或许就能看见了。为了能够打出“胜利”的比赛,翔阳努力考入乌野高中,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排球梦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