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BIG·MOM现身 《航海王》地狱茶会篇视觉图曝光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4 8: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上开始连载。由东映动画制作的《航海王》电视动画于1999年开始播出,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826话。最近有网友曝光了《航海王》“地狱茶会篇”的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BIG•MOM现身 《航海王》地狱茶会篇视觉图曝光


《航海王》电视动画即将进入“地狱茶会篇”,目前有网友曝光了印有新篇视觉图的杂志图片。路飞、山治、乔巴、布鲁克等草帽海贼团成员都穿着帅气的西装出场了。除此之外,在图中还出现了许多BIG·MOM海贼团成员,看来新篇又将与夏洛特·玲玲有关。在新篇中还将有新角色登场,咲野俊介将为夏洛特家族的“豆大臣”夏洛特·大福配音,壤晴彦将为BIG·MOM海贼团执行厨师长面包配音,木村雅史将为“焦黄大臣”夏洛特·欧文配音。


BIG•MOM现身 《航海王》地狱茶会篇视觉图曝光


《航海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曾留下了关于其毕生的财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并起。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海贼时代”。 生长在东海某小村庄的路飞受到海贼香克斯的精神指引,决定成为一名出色的海盗。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并找到万众瞩目的One Piece,路飞踏上了艰苦的旅程。一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磨难,也结识了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罗宾等一众性格各异的好友,他们携手一同展开了充满传奇色彩的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