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瞎眼!漫改电影《Reon》特别影像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4 8:4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电影仿佛已经成为日本电影业界的半壁江山了,《Reon》(レオン)是由清智英、大倉かおり在漫画杂志《Hot-Dog Press》上连载的漫画,本作改编而成的真人电影也将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一段特别影像,老大爷穿着迷你短裙扭屁股的动作真是太瞎眼了。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2.24公開『レオン』竹中直人の怪演炸裂!本格女装


正在加载...

<>


瞎眼!漫改电影《Reon》特别影像公开


《Reon》与新海诚监督的《你的名字。》设定类似,也是男女主角互换身体的故事,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颜值没有那么美型。漫改电影《Reon》将在明日(2月24日)起于日本上映。原KARA组合成员知英饰演不起眼的OL小鸟游铃音,竹中直人饰演一人社长朝比奈玲男。在日语中“铃音”和“玲男”的发音都是“Reon”,这也是标题的由来。


瞎眼!漫改电影《Reon》特别影像公开


电影《Reon》由《鬼来电》《菜鸟刑警》《天生妙手》冢本连平执导,本次的剧照中有因为交换了身体而扭扭捏捏的朝比奈玲男,和相当男人婆的小鸟游铃音。此外还有大政绚所饰演的铃音亲友サリナ、德光修平扮演的大个子秘书猫田、山崎育三郎饰演的花花公子税务师日下、齐藤慎二扮演的副社长朝比奈政夫、吉泽亮扮演的天然社员一条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