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白猫计划》将与《进击的巨人》联动 公布特别视频

作者:联动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5 11: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猫计划》将与《进击的巨人》联动 公布特别视频


《白猫计划》由Colopl研发,是面向安卓平台和IOS平台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于2014年7月14日登陆安卓平台,同年7月25日登陆IOS平台。游戏的故事起源于一只浮空王国上的高贵白猫喜欢上了一只像泥土一般的黑猫,而作为冒险家的主人公凯尔在冒险途中遇上了失忆的美丽少女爱丽丝。为了找回爱丽丝失去的记忆,二人一同前往飞行岛最尽头的地方,并被卷入了命运的漩涡。该游戏与《进击的巨人》的联动活动将于2月27日发表追加情报。官方昨天公开了一张联动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白猫计划》的男主角和《进击的巨人》主角艾伦。


另外,《白猫计划》的男主角和《进击的巨人》主角艾伦都由人气男声优梶裕贵配音。此外,在《白猫计划》3周年纪念活动上登场的“暗之王子”也由梶裕贵配音。《进击的巨人》与《白猫计划》宣布联动的同时还公布了一段名为“梶×梶×梶特别座谈会”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三个梶裕贵对谈的情景,非常有趣。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4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第3季预定于20018年7月开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