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粉彩回忆》宣布动画化 详情将于3月24日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5 11:3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FuRyu公司开发的RPG游戏《粉彩回忆》于昨天(2月23日)在网络上播出了特别节目。节目中公布了该游戏TV动画化的消息。


手游《粉彩回忆》宣布动画化 详情将于3月24日公布


FuRyu将在2018年3月24日至25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上推出特别舞台活动,24日的嘉宾有新田日和、森永千才、Mafia梶田,届时将会公布动画化的详情。另外,25日《粉彩回忆》也会继续举办舞台活动,但参加活动的嘉宾未定。关于《粉彩回忆》动画的详情,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粉彩回忆》是一款日系二次元宅系美少女RPG游戏,于2017年8月10日登陆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该作以宅文化衰退的秋叶原为舞台,玩家作为为数不多留在“秋叶原”里的“二次元店铺”的店长,和聚集到店里来培养各种“宅”系才能的女孩子们一起,为了夺回被不明人士夺走的人们心中的“回忆”,和谜之敌人不断地展开战斗。只要夺回失去的动画、漫画、游戏等各种作品的“回忆”,女孩子们就能变身成这些作品的COS形态。变身后,女孩子们不但“外表改变”,还会“性格改变”,从中产生出的女孩子们各种各样的“反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