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敌人是虚拟歌姬,TV动画「Caligula-卡里古拉-」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2-25 11:3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开播的游戏改编动画「Caligula-卡里古拉-」公开了PV ,同时声优、主题曲情报也一并公开。


>>>「Caligula-卡里古拉-」PV<<<




动画声优与游戏一致,泽城千春、上田丽奈、武内骏辅、梅原裕一郎、细谷佳正、高桥李依、苍井翔太等声优将为动画配音。



另外动画主题曲情报也公开了,OP曲是由式岛律(泽城千春)和佐竹笙悟(武内骏辅)2人合唱的「パラダイムボックス」 ;


ED曲是由柏叶琴乃(村川梨衣)、守田鸣子(小泽亚李)、篠原美笛(高桥李依)、神乐铃奈(田中美海)4人合唱的「HYPNO」。2018.5.16发售CD。



【剧情简介】


一位名叫「μ」的虚拟歌姬,进化并产生了自己的意识,她感受到现实中的人类由于压力而带来的的各种负面情绪,为了拯救人类,她创造了一个虚拟世界——莫比乌斯(Mobius)。


这个世界的人都是现实社会中的人类,“μ”和她的信徒们用微笑和歌声来为莫比乌斯的居民们带来幸福,而作为「反叛者」的少年少女们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向μ和她的虚拟世界发起了挑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