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选啥?日媒:户田惠梨香最受欢迎的作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2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很多日本娱乐圈的艺人都成为了不少动漫迷也非常喜欢的对象。出演过众多作品的艺人户田惠梨香就拥有着不俗人气。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来看一下户田的哪些作品得到了大家喜爱吧。


你选啥?日媒:户田惠梨香最受欢迎的作品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CODE BLUE》系列。这部作品讲述了急救医疗事业前线的人们为了自己的使命而努力的故事。除了户田之外,山下智久、新垣结衣等人的参演也给作品增添了很多人气。


获得第2的是《SPEC~警视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户田出演了一个名为当麻纱绫的搜查官,她为了执行任务而有着活跃表现,同时角色吃货的个性也赢得了很多观众青睐。这部作品也让她得到了第67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奖。


排在第3的是《流星之绊》。当年户田正是凭借这部作品拿到了第59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奖。作品当中户田跟二宫和也以及锦户亮的对手戏,也都让不少人津津乐道。


排在第4的是《野猪大改造》。这部作品让堀北真希名声大噪,同时户田出演的女二号同样表现抢眼。


另外《LIAR GAME》获得了第5名。因为这部作品,户田的名字开始被很多人所知。即便到了今天,作品依然拥有着非常不错的人气。


【户田惠梨香最受欢迎的作品TOP10】


第1位 《CODE BLUE》系列


第2位 《SPEC~警视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


第3位 《流星之绊》


第4位 《野猪大改造》


第5位 《LIAR GAME》


第6位 《反转》


第7位 《BOSS》


第8位 《放学后。》


第9位 《唯一的爱》


第10位 《教我爱的一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