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年好莱坞》动画第26话完全版将在电影院上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8: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好莱坞》是由桥口育世创作,于2012年7月在小学馆文库刊行的小说作品,后被ZEXCS改编为电视动画。据悉,《少年好莱坞》官方将于12月推出动画第26话《HOLLY STAGE FOR YOU》的完全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26「HOLLY STAGE FOR YOU」ダイジェスト - YouTube


正在加载...

<>


《少年好莱坞》动画官方在2016年进行了一项“为了制作电视动画《少年好莱坞》第26话完全版!应援企划”的众筹活动。本次众筹大获成功,于是官方用资金制作了《HOLLY STAGE FOR YOU》完全版。《HOLLY STAGE FOR YOU》完全版将于12月在池袋的HUMAXシネマズ上映,目前官方还公布了全篇偶像组合少年好莱坞的LIVE影像。电影票将提前发售,电影场次将根据销量的高低进行调整,最短上映时间为一周,如果销量好的话,可以延续到两周、三周甚至是一个月。


《少年好莱坞》动画第26话完全版将在电影院上映


除此之外,官方还一同公布了“少年好莱坞应援队”的新发表。在3月中旬,《少年好莱坞》将与众筹网站Makuake联动,在Makuake上将设置特别网页,并将展开两项新企划。第一项为当众筹金额达到一定数量时,小说原作桥口育世将编写续篇动画《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52》的12话脚本。第二项企划为,粉丝们在今年夏天就可以观赏《HOLLY STAGE FOR YOU》的完全版,而“少年好莱坞应援队原创设计卡片”将附赠该片的观看权限。


《少年好莱坞》动画第26话完全版将在电影院上映


《少年好莱坞》故事以原作15年后的剧场“好莱坞东京”为舞台,讲述梦想成为偶像的少年们的成长故事。2014年5月18日,动画官网正式开启,动画第一季定名为《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49-》,于2014年7月5日开始播放,全13话。第2季《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50-》于2015年1月10日开播,全12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