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视动画化!《鸭子的天空》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9:2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鸭子的天空》(あひるの空)是日向武史原作的篮球漫画,此前《周刊少年MAGAZINE》流出了本作有重大发表的情报。今天(2月28日),《鸭子的天空》电视动画官方网站上线,并发表了先导视觉图和主要STAFF阵容。


电视动画化!《鸭子的天空》情报公开


《鸭子的天空》是日向武史自《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2004年第、3合并号开始连载至今的篮球漫画作品,历时14年后的今天终于发表了电视动画化。动画的总监督为《风夏》《舰队收藏》的草川启造,监督由玉木慎吾担当,系列构成由杂破业担任,角色设计为本多美乃。动画由《笨女孩》《BEATLESS》的diomedea制作。


原作漫画目前共发售了48卷,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了2400万部。故事的舞台设定在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因为这也是作者自己居住的地方,所以取材十分轻松。主要讲述了不良高中九头龙高中篮球队为了获得全国高中篮球赛冠军的奋斗故事。九头龙高中入学的身长149cm的车谷空向母亲发誓“在高中最初的篮球的大会优胜”而进入到篮球部,谁知这所学校男子篮球部人数不齐,是不良们聚集的巢穴。原本篮球部的花园百春和花园千秋也整日浑浑度日,社团活动一度濒临垮台。阿空竭尽自己所能复兴篮球队,花园兄弟也因阿空精湛的篮球技术重新练习篮球,丑小鸭们决定开辟属于自己的那片篮球天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