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7日开播 《LOST SONG》OP 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9:2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ST SONG》是由MAGES.企划、LIDENFILMS和Dwango共同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3月31日在Netflix日本先行公开,2018年4月7日正式开播。《LOST SONG》由大魔王田村由香里和铃木木乃美共同配音。最近《LOST SONG》公布了OP MV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鈴木このみ「歌えば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TVアニメ『LOST SONG』オープニング主題歌)Music Video TV size


正在加载...

<>


《LOST SONG》OP的标题为《歌えば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铃木木乃美和畑亚贵负责作词,白户佑辅负责作曲和编曲,为本作女主角琳配音的铃木木乃美将负责演唱。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LOST SONG》OP MV。OP单曲将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4月7日开播 《LOST SONG》OP MV公开


《LOST SONG》讲述了一个奇幻的王道故事。在绿意盎然的边境小村住着一个吃货少女,她的名字叫做琳。而豪华的王都则有一个名叫菲妮斯的歌姬,孤独地居住在王宫深处。她们两人都拥有着特别的力量,那就是通过唱歌能够引发包括治愈伤口、生出水源、起风等奇迹般的现象。而命运将这两人引导上了残酷的旅途。笼罩在战争阴影下的王国,即便是这奇迹之歌都会被染上血色。那么两人最后演唱的歌曲究竟代表着绝望还是希望,亦或者是……除了田村由香里和铃木木乃美之外,久野美咲、高桥智秋、山下诚一郎、濑户麻沙美、芹泽优、茅野爱衣、小山刚志、铃木裕斗、小形满、糸博等声优都将加盟该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