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干了这瓶颜艺酒!《碧蓝之海》电视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12:4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碧蓝之海》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一部搞笑漫画,讲述的是几个大学生潜水和发酒疯的故事。此前讲谈社的漫画杂志《Good! Afternoon》宣布本作将在3月7日发售的次月号上公开重大发表。昨日(2月27日),据杂志流出封面显示,这次的重大发表果然是电视动画化。


干了这瓶颜艺酒!《碧蓝之海》电视动画化决定


《碧蓝之海》动画化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原作本身就极具人气,在去年发售第九卷的时候就突破了200万的销量,内容还十分有趣,颜艺出众,故事又贴近学习生活,让读者极具代入感。在今年1月的时候AnimeJapan 2018透露过Avex Pictures将会出展《碧蓝之海》的动画,然而后来官方抹去了名单,Avex Pictures也从未正式宣布过动画化,不过这部作品的各方面都透露出要动画化的气息。前不久《轻羽飞扬》宣布动画化的时候,《碧蓝之海》的原作井上坚二还表示这也算是《碧蓝之海》的动画化。原因是都是在同一本杂志上连载的,角色手指数目、国籍相同、语言也一样。


干了这瓶颜艺酒!《碧蓝之海》电视动画化决定


《碧蓝之海》讲述而来这样一个故事:以上大学为契机,北原伊织开始在沿海城镇居住。他在那里遇见的是美貌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喝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壮男人们。大学生活,可爱女孩,而且还穿泳装,最棒的校园生活在等待着他。无止境爆笑生动青春喜剧,就此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