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很精彩!《天使的3P》演唱会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12: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7月的时候,一部名为《天使的3P!》的作品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官方于前段时间举办了特别演出活动“SPECIAL LIVE~ファンとのくさび~”,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很精彩!《天使的3P》演唱会REPO


当天的活动邀请到了为五岛润配音的大野柚布子、为红叶谷希美配音的远藤祐里香、为金城空配音的古贺葵到场。她们三人成立了名为“Baby's breath”的乐队。另外出演主人公贯井响的井上雄贵、出演贯井胡桃的日高里菜以及出演相江柚叶的井口裕香也都登台亮相。


很精彩!《天使的3P》演唱会REPO


活动首先从演出开始。在掌声当中,Baby's breath跟大家见面,并且首先演唱了动画主题曲《羽ばたきのバースデイ》。在演唱过程当中,她们一直保持着灿烂笑容,粉丝们也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在演唱完之后,大野对观众们说:“欢迎大家的到来!让我们享受从未有过的快乐演出吧!”值得注意的是,当天远藤专门将头发染成了希美的颜色,而古贺也留了一头跟空类似的短发,可以说表达了她们的诚意。


很精彩!《天使的3P》演唱会REPO


在演唱了《深海プリズナー》跟《Baby’s place》之后,井上、日高跟井口也登台进行了座谈会活动。井口被Baby's breath三人组的演出所打动,并且现场还播放了她们为了练习而合宿的花絮视频,可以从中看到三人练习时认真的样子以及休息时放松的表情。另外他们也谈到了很多有关配音、试镜时候的花絮,这也都是第一次公布的幕后故事。


很精彩!《天使的3P》演唱会REPO


当座谈活动结束之后,现场再度进入到了演唱会环节。Baby's breath演奏了《BLUE TEARS》等歌曲。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大野对观众们说:“当大家觉得辛苦的时候,就让《天使的3P!》来给你们打气吧。辛苦的时候就看看动画,听听歌吧。”当嘉宾们退场时,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天活动也顺利结束。


本作品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贯井响因为初中时期的阴影而厌学,某天他收到了一群小学女生的来信,并且因此一点点地发生了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