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火爆!《倾福先生》DVD光碟累计销量突破4800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14: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的导演たつき所属的动画制作社团 irodori制作的原创短动画《倾福先生》于上周一2月19日正式发售光碟。日本公信榜于昨日(2月27日)公布了上周光碟销量,《倾福先生》DVD光碟的销量数据也得到出炉。


人气火爆!《倾福先生》DVD光碟累计销量突破4800张


《倾福先生》的DVD光碟收录了时长5分钟的完整版动画,还附送一本收录了动画的草图和设定资料等内容的小册子,售价为3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4元)。根据Oricon昨天公布的数据,《倾福先生》的DVD正式发售第一周的销量为3570张,加上偷跑销量1281张,累计达到4851张。在上周的DVD销量综合榜上,《倾福先生》也排到了第6名。作为一部短动画,这样的销量成绩十分出色,たつき导演的号召力也可见一斑。


动画《倾福先生》由たつき担任导演,平安负责作画,ゆっこ负责美术工作,花守由美里参与配音。该动画最初于2017年8月15日たつき在其本人的推特上公开;10月23日在推特上发表了被认为是续篇的新作;12月28日在Youtube上公开了包含以上2话内容并追加了新画面的《倾福先生 完整版》,时长达到5分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