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21弹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物语」7.13上映,预告片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 14:3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的「精灵宝可梦」剧场版正式标题决定了,名为「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物语(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该作将于7月1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正式海报和预告片都已公布了。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物语」PV1<<<



这部剧场版去年放出的先导预告相信大家还有印象,没错就是露出天真(且毫无防备)脸的智爷,当时还被许多人恶搞成了女孩子,真的是毫无违和感呢……



受路基亚眷顾之风照拂的小镇每年都会举行一次风祭,在这里,以成为宝可梦大师为目标的小智遇到了新手莉莎等人,传说中风祭的最后一天,路基亚将现世。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第21弹「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将于7月13日上映!


CAST


原案:田尻智


监督:矢岛哲生


监督:汤山邦彦


角色设计:金子志津枝


动画制作:OLM/WIT STUDIO


STAFF


小智:松本梨香


皮卡丘:大谷育江


武藏:林原惠美


小次郎:三木眞一郎


喵喵:犬山犬子


旁白:石塚运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