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回忆仍在继续,「合奏女孩!!」推出收录全剧情App!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 14: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元素旗下手游「合奏女孩!!」在去年年末时公开了停服的消息,目前游戏已经停服(2月15日停服),对于停服游戏来说,玩家们觉得最不舍的部分可能就是自己在游戏中投入大量时间金钱(和头发)收集来的各种游戏内剧情、卡牌之类的内容。


2月26日乐元素公开了「合奏女孩!!~Memories~/あんさんぶるガールズ!!~Memories~」配信的消息,这款手机App内收录的是「合奏女孩!!」运营期间公开的所有游戏剧情,而且全部都可以免费阅读!这下舍不得这款游戏的玩家还可以再次阅读剧情来回味了。




关于私立高校「君咲学院」少女们的故事,并未离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