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报道中国动画师对日本动画的看法 充满敬佩虚心学习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1 14:4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日本岛国作为动漫大国,做出了很多优秀的动漫作品。随着动漫产业的发展,我国动漫在各个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中国跟日本动画业界的诸多交流不光对日本动画业界的生存提供了极大帮助,同时又在当地产生了很多担忧“中国动画会不会取代日本动画”的观点。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撰文,报道了中国动画师对日本动画的看法,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关于现在中国的动画业界对日本动画的看法目前在年轻动画师当中拥有着出众理论知识的B认为:“中国动画业界几乎都非常佩服京都动画的几乎所有作品。”而在中国拥有顶级原画水准、并且曾经有过导演经历的C也对日本动画赞不绝口地评论说:“这是现代的浮世绘,我觉得它很有可能成为将来的重要文化。”一名叫做U的知情人员就介绍说:“在中国,有不少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人从小就是看日本动画长大的,后来因为憧憬日本动画而加入到了动画业界当中。”



目前日本动画业界在制作管理和流程方面都有着成熟的体系,而这样的人才在中国非常短缺。U颇为担忧地说:“目前无论从技术还是管理方面来说,中国动画都比不上日本。”D也一针见血地分析道:“团队意识、对事物的判断力、对整体框架的意识、作品的价值观等等,这都是不会以动画的‘画面’展现出来的。而这些素养在如今中国动画业界非常欠缺。”其他的一些接受采访的动画师也都有类似想法,并且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期待中国动漫发展的越来越好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