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只想当个普通人,轻小说「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吗」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3-1 14: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的网络轻小说「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吗?」近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作是FUNA执笔、亚方逸树插画的作品,之前也曾推出过漫画版。


目前该作的动画版还未公开声优及制作阵容,敬请期待。



作品介绍:


阿斯卡姆公爵家的长女阿蒂尔‧芬‧阿斯卡姆,在10岁生日那天因剧烈的头痛想起了所有的事——她原本是一位18岁、名叫栗原海里的日本人,拯救小女孩而死后遇见了神明,表现过于完美的她总被周围的人赋予相当大的期待,不能随心所欲活着的海里向神明许愿说「下辈子,请将我的能力设成平均值」。


原本该是这样的,然而她却转生到异世界成为了顶尖猎人!?这和自己期待的方向完全不一样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