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秋元康的味道!22/7二单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19:1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2/7是一手打造了AKB48、乃木坂46、欅坂46等知名偶像团体的日本制作人秋元康进军二次元所推出的声优偶像团体,此前该组合宣布将发售第二首单曲。昨日(2月28日)第二首单曲公开了短版MV,果然很有秋元康的味道。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22/7 「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MV短版


正在加载...

<>


秋元康的味道!22/7二单MV公开


22/7的第二张单曲预定于4月11日发售,单曲名为《有洗发水的味道》(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这一段MV由龙之子工作室制作,角色是以3D模型的形式呈现,看来现在的龙之子已经专注在3D的路上了。该MV出演的角色如下:


河野都CV:仓冈水巴


斋藤妮可儿CV:花川芽衣


佐藤丽华CV:帆风千春


泷川美羽CV:西条和


立川绚香CV:宫濑玲奈


户田纯CV:海乃瑠璃


藤间樱CV:天城莎莉


丸山茜CV:白泽香苗


22/7是由秋元康与Sony Music Records以及Aniplex合作组成的2.5次元虚拟声优偶像。成员由8人组成,角色设计由动画界的创作者担当。以“数字偶像团体”“超越次元的偶像”为主旨,2016年10月17日发表此企划与八位角色的角色设定,同年12月24日从10325名参选者中挑选出11人作为入选者,并宣布企划正式开始。团体名称22/7这个名称它是π的近似值,是一个无法用整除的无理数。该组合也将推出动画,22/7的日语读音相当于中文的“7分之22”。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