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仓促?日宅:怎么看《齐木楠雄》的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19: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目前还在热播当中。但关注原作的粉丝应该已经知道,这部作品的原作漫画连载宣告完结、此后只会以四格漫画的形式继续存在了。那么到底该如何看待这突然的完结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太仓促?日宅:怎么看《齐木楠雄》的完结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有人买了最新一期的《JUMP》吗?《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居然完结了啊!我本来还把它视为能够跟《银魂》一样连载超过10年的作品,结果居然这么快就……话说大结局当中很多的伏笔还没填上啊,我个人特别在意最终照桥能不能打动齐木的心,可直到结局都没有进行一个明确的交代。感觉接下来这几天都没办法好好上课了,作者这次的完结也太突然了吧?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啊?已经完结了吗?我是动画党,感觉这样的作品明显是可以无限画下去的吧?听楼主介绍似乎也没有对照桥的感情线进行讲述?瞬间就不太想追动画了呢。之前就是因为照桥的形象太完美了,才让我从1月开始每周都“哦呼哦呼”地期待更新啊。另外我一直是期待齐木能够在结局当中以超能力者的身份去拯救世界,然后在大家的认同当中慢慢失去能力,最终回归普通人生活的。看样子漫画的结局应该不是这么说的吧?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楼上的,其实最终的结局是齐木选择放弃超能力,但似乎失败了。至于照桥的话,她已经成为了齐木的同桌,或许接下来两人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另外虽然本篇完结了,可是作者还将继续连载四格漫画哦。这么说来作品也不算彻底结束呢。如果能够做到跟《妄想学生会》(也是四格漫画)那样常年继续连载下去就好了。毕竟现在《JUMP》上已经没什么搞笑漫画了呢……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以JUMP的风格来说,这次完结有点突然啊。毕竟此前连载的剧情也没什么大的问题,不像是《银魂》或者《死神》那样无聊到一定程度了才进入“最终章”的。或许对作者来说,只要他把想画的东西给讲述出来,接下来就要交给读者自行想象了吗?虽然这种想法没什么问题,但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连载啊……如果四格漫画的人气不错,也许今后还有机会重新开正常篇幅的续篇吧。至少也要将照桥跟齐木的故事给交代清楚,否则我真是无法接受啊(苦笑)!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倒是觉得现在完结没啥不好哦。毕竟这种日常喜剧作品始终不可能跟《航海王》那样长期连载下去的。趁着作品的整体框架还没有崩溃就干脆地完结,对作者和读者而言都是好事情吧。唯一遗憾的是如果能够交代清楚齐木到底有没有对照桥动心就好了。我看了下大家的评论,貌似很多人都对这个很上心呢。如果没有照桥的话,这部作品恐怕会少一半人气吧(笑)?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关于齐木跟照桥的故事,估计四格漫画当中会继续有所体现吧。我个人觉得现在只是作者暂时没什么灵感了,所以说一方面完结本篇的连载,一方面用四格继续维持人气。等到积累一定素材之后,可能还会重新开始作品的连载。毕竟此前《JUMP》上从来没有过作品完结之后继续推出四格漫画的情况吧?我相信站在编辑部的角度来说,也不可能让它彻底结束的。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


没怎么看过漫画,但动画版真的太有趣了啊。我对神谷浩史的“呀咧呀咧”真心没有任何的抵抗力。而且其他声优的表现也都非常棒,之前真没想到茅野爱衣能够将照桥演绎得这么完美呢。话说田村如果能够跟她配音的角色那样,对感情主动一点就好了……


2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居然到了完结都没看到跟《黑子的篮球》的联动,这是让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明明齐木跟赤司征十郎长得一模一样,就连声优都完全一致的。我还曾经脑补能够推出齐木某天跟赤司交换身体、并且用超能力打篮球的剧情呢……嘛,赤司那也是超能力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