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 进击篇》第二部开始!漫画家变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 20:3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刀剑神域 进击篇》是根据《刀剑神域》原作者川原砾创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漫画作品。此前本作宣布即将完结,并会有重大发表。昨日(2月28日),《刀剑神域:进击篇》正式完结,但是故事还会继续,第二部的漫画家由比村奇石变为三吉汐美。


《刀剑神域 进击篇》第二部开始!漫画家变更


《刀剑神域》原本是由川原砾创作,插画家abec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川原砾最初为了投稿电击小说大赏而不得不根据规定压缩《刀剑神域》原作内容,所以在第一卷内容就跳到通关了。之后作者虽有写过几个在第一卷之前的短篇,但全都是些花絮一样的东西,跟真正的游戏攻略没有直接联系。因此《刀剑神域 进击篇》就是主要用来填补原作《刀剑神域》“艾恩葛朗特”篇中过大的剧情跳跃幅度。此前本作宣布即将完结的时候还有不少粉丝表示疑惑,明明没出几章就完结了有一种腰斩的感觉。


《刀剑神域 进击篇》第二部开始!漫画家变更


《刀剑神域 进击篇》第二部开始!漫画家变更


此后漫画编辑荻野谦太郎宣布《刀剑神域 进击篇 泡影的船歌》(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泡影のバルカローレ)将会从4月开始连载。紧接着比村奇石作画的部分,新篇从第4层开始,由三吉汐美担当作者。


故事讲述大约一万名玩家登入次世代线上游戏“Sword Art Online”后,被告知无法完全攻略就无法离开游戏,而GAME OVER也等于宣告玩家的“死亡”,这场死亡游戏也随之揭开了序幕。茅场晶彦所设计的死亡开始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出现了多达两千名的牺牲者,却依然无法到达第二层。就当众多玩家都已经开始认为自己将会死在游戏中时,有人召开了“第一层魔王攻略会议”。决定以“独行”玩家身分战斗的桐人,在前往会场的途中遇见了最前线相当少见的女性玩家。只靠手里的一把细剑持续与怪物进行战斗的她,看起来就像划过夜空的“流星”一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