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 9: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季度都会诞生大量的新番作品,其中有好有坏,也有很多媒体会进行点评。近日,海外媒体WatchMojo评出了冬季新番TOP5的作品,小伙伴们对这项结果怎么看?


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第一名《恶魔人crybaby》


《恶魔人crybaby》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永井豪的代表作之一《恶魔人》,将《恶魔人》以完全新作的形式再度动画化。动画由Science SARU负责制作,汤浅政明担任监督,大河内一楼负责剧本,是一部充斥着悲剧和血腥暴力的作品。这种风格的作品在欧美大受好评也是意料之中,不然Netflix也不会投资这部动画了吧。


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第二名《紫罗兰永恒花园》


《紫罗兰永恒花园》虽然是日本的动画公司京都动画制作,不过相对而言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讨论度更高。这部作品不但在欧美大受好评,在国内也炙手可热。本作改编自晓佳奈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监督由石立太一担任,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担当角色设计。


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第三名《戒律的复活》


电视动画《戒律的复活》改编自铃木央原作的漫画。故事讲述从亨德里克森与德雷弗斯两大圣骑士长的支配下夺回王国的“七大罪”以及伊丽莎白、霍克。王国诞生祭也平安结束,和平终于造访了里昂妮丝王国。但下一个威胁的预兆,确实地在产生着……


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第四名《OVERLORDⅡ》


《OVERLORDⅡ》同样也是一部续作动画,第一部出色的表现让第二部也拥有着较高的人气。本作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继续由MAD HOUSE负责制作。监督由伊藤尚往担任,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


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第五名《DARLING in the FRANXX》


因为聚集了大量老牌的动画制作阵容,因此本作拥有着“国家队”的别称。出于粉丝对制作方Trigger、A-1 Pictures和Khara的信任,本作也成为了备受期待的作品,播出后讨论度很高。本作由锦织敦史担任监督,赤井俊文担任副监督,锦织敦史、林直孝共同负责系列构成,田中将贺担任角色设计兼总作画监督,小山重人负责机设,今石洋之担当动作监修。


你认可吗?外媒评选最佳冬番TOP5


此外,虽然处于圈外,但依然备受关注的还有阔别18年再次推出新作动画的《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通过细腻的表现获得出乎意料口碑的由《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制作团队打造的《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以及根据神经病漫画改编,引起混乱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本次也被介绍到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