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次是动画化?《爱书的下克上》又将有重大发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香月美夜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爱书的下克上》日前再度传出了近期将有重大发表的消息,再次引发了动画化的猜想。


这次是动画化?《爱书的下克上》又将有重大发表


《爱书的下克上》第6卷小说单行本预定于2018年3月10日发售。出版该小说的TOBOOKS出版社日前公开了该卷小说单行本的封面,并表示书腰上将会有不得了的消息。《爱书的下克上》作为荣获了《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2018》单行本部门第一名的作品,动画化的期待值非常高,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这次是动画化?《爱书的下克上》又将有重大发表


这次是动画化?《爱书的下克上》又将有重大发表


《爱书的下克上》的故事讲述了从小就是个超级书痴的女大学生本须丽乃在地震时被掉落的书活埋,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竟转生到了陌生的异世界,变成名为梅茵的5岁小女孩,不但生在贫穷的士兵家,而且还体弱多病。但最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在身边完全找不到书籍以及书店、图书馆,书籍价格高昂只能为贵族所有。于是梅茵下定决心“既然买不到书,那就自己动手做!”她的目标是成为图书管理员,过上被书籍环绕的美好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