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千绪的通学路》电视动画延期至7月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绪的通学路》是由川崎直孝所创作的“惊涛骇浪的极限上学喜剧漫画”,于去年在《月刊comic flapper》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据外媒报道,《千绪的通学路》电视动画将延期到2018年7月播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千绪的通学路》电视动画延期至7月播出


在去年9月份,《千绪的通学路》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播出电视动画。除了在去年公布了动画化和PV的消息外,官方就再也没有公开过动画详情。据外媒报道,《千绪的通学路》电视动画将延期到7月播出。曾参与制作过《迷家》《亚斯塔萝黛的后宫玩具》的松本麻友子将负责《千绪的通学路》的人设,曾独立制作过《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少女编号》《笨女孩》的Diomedéa将负责动画制作。对《千绪的通学路》电视动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千绪的通学路》电视动画延期至7月播出


《千绪的通学路》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能够顺利抵达学校”已经是奇迹了!三谷裳千绪是一个从自己家到学校徒步上学的女子高中生,从道路施工、飙车族到突然想上厕所!大大小小的麻烦事全都找上了这个自称“中下”程度的女高中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