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4:5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小说家森见登美彦创作的小说作品《企鹅高速公路》于昨天(3月1日)宣布动画电影化。同时官方公布了该电影的详情,预定于2018年8月在日本上映。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正在加载...

<>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企鹅高速公路》讲述了有些自大的小学4年级男生青山君与他的初恋——神秘的牙医助手大姐姐之间在夏天所发生的故事,他们居住的城市里出现了神秘的企鹅,开始调查研究这个事件的青山君也逐渐得到了成长。在最新公布的特报视频中可以看到青山君与他暗恋的大姐姐以及突然出现在城里的企鹅娘。另外,该动画的宣传视觉图也已经公开。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公布详情 今年8月上映


(动画电影《企鹅高速公路》宣传视觉图)


动画由制作过《台风的诺尔达》《拉链超人组》的studio Colorido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美子的告白》《阳光中的青时雨》的石田祐康担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担任长篇剧场版动画导演。凭借《台风的诺尔达》获得第19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部门新人奖的新井阳次郎负责角色设计,上田诚负责剧本,阿部海太郎负责配乐。男主角青山君由出演日剧《byplayers~如果这6位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中来自中国的助理制作人茉莉而被大家熟知的女演员北香那配音;青山君暗恋的大姐姐则由日本知名女演员苍井优配音。关于该剧场版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