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期待经典!《BANANA FISH》发布会活动repo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6: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吉田秋生原作的新番动画《BANANA FISH》目前正在引发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这部计划于今年7月开播的作品,在此前曾经由官方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活动。近日,有日本媒体就针对这次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期待经典!《BANANA FISH》发布会活动repo


当天的发布会邀请到了为奥村英二配音的野岛健儿、为亚修·林克斯配音的内田雄马、大冢学制作人以及瓜生恭子制作人等嘉宾登场。首先跟大家见面的是两位制作人。在谈到动画化的经过时,瓜生表示自己本来就是原作的粉丝了,因此当公司问他希望将哪部作品动画化的时候,他就提到了《BANANA FISH》的名字。而后来因为瓜生的热情,也打动了各方的人员,最终拥有了这次机会。


在得到了动画化的许可之后,瓜生立刻去向内海紘子导演提出了制作邀请。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内海导演对角色拥有着深刻感情,而这一点会被表现在动画当中。我觉得再也没有比内海导演更适合的人选了”。而后来瓜生又跟内海导演讨论了究竟让哪家公司来制作,才能够把原作的枪战戏等场景还原出来,最终决定选择MAPPA公司。


大冢制作人则表示:“这是一部特别伟大的原作,我不知道制作成动画之后,是否能够比得上原作,但我在接手作品时,也是抱有强烈期待的。”而由于这次的动画几乎完全按照原作来展开,因此他们也经常为了讨论剧情框架一直聊到深夜。


在当天的活动当中,官方还给到场观众展示了动画的宣传片。并且确定了包括内田雄马、野岛健儿、平田广明以及石冢运升在内的4名主创声优。随后,内田跟野岛作为惊喜嘉宾亮相。野岛说:“我在看了原作之后,感觉作品颇有几分真人电影的味道。等到配音的时候,我也会比较在意这种真人电影一样的感觉。”至于内田则笑称:“原作真的非常有趣,越看越觉得如果拿不到这次的角色,那么我会非常受打击的(笑)。”而他在试镜时,也是带着非要成功不可的念头去行动的。


目前动画的配音工作还没有正式开始。野岛觉得固然自己非常期待配音工作的到来,但因为觉得非常重要的关系,这让他不由得也感到了一些“恐惧”。他非常明白这部作品拥有的内涵,因此必须带着勇气去给角色配音。至于内田也同意野岛的说法,不过他更加在意自己到底能够为了给角色配音而做到何种地步。


由于原作是以1985年作为舞台的,因此本次动画会根据实际需要将舞台放在现代。这让瓜生制作人觉得颇为烦恼,不过虽然年代改变了,但主线剧情并没有变化。瓜生还提到很多已经看过剧本的人,都认为跟剧本跟原作给人的印象没有变化。因此自己作为一名普通的粉丝,也会特别期待动画完成版的到来。


期待经典!《BANANA FISH》发布会活动repo


动画《BANANA FISH》的故事以美国纽约为舞台,讲述了战争期间,美国士兵葛利夫·卡林斯突然以机关枪扫射同队士兵造成死伤,在一旁的马克斯·罗伯只好开枪射击他的脚来阻止其行动,而葛利夫突然说出了“BANANA FISH”这句不明不白的话。葛利夫·卡林斯就是亚修的哥哥,而亚修是纽约贫民窟街头儿童集团的老大,日本人奥村英二在找街头儿童采访之际认识了亚修,而亚修一直在调查哥哥嘴里说的“BANANA FISH”到底是什么意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