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木笑了!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 16:0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1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高木笑了!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CP是西片×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在本周播出的动画当中,我们看到了“小两口”之间无数亲密的互动。尽管说动画可能并不会以两人正式交往的方式来收尾,但官方早早地就推出过了讲述两人婚后生活的外传漫画,因此这也是一对被钦定的情侣。而他们在接下来几集的剧情里还能怎样发糖,就值得大家关注了。


获得第2的是近藤正己×橘晶(《恋如雨止》)。虽然说女高中生跟大叔的恋爱故事在动漫作品当中并不多见,可当我们看到橘晶能够坦率面对自己感情、并且主动追求大叔的姿态时,依然还是非常感动的。这样的心态也就影响到了不少老外们的投票,而该CP顺利成为了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的一组。


获得第3的是广×02(《DARLING in the FRANXX》)。在连续多周获得冠军之后,本周这对CP的排名略有下滑。从动画剧情而言,广固然对02已经彻底动心,但关于“不能跟02太过于亲密”的警告,依然让我们对他跟02今后的命运感到担忧。不过与此同时,02各种花式撩汉的举动还是得到了不少老外的青睐。


排在第4的是蓝原柚子×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这对百合CP本周的人气也同样略有下滑。不过这跟角色在最新一集动画里戏份不多也有着比较大的关系。再加上老外们通常对百合都不太感冒,因此能够多周保持比较高的排名,这本身就证明了她们的魅力。


至于获得第5的CP让不少老外都为之激动,这就是广×莓。目前在国内,关于“莓良心”的梗已经被大家玩出了花来。尽管看起来几乎毫无希望,可莓总是会利用一切机会来表达自己对广的好感。那么她到底会不会如愿以偿,亦或者还要继续苦逼下去呢?考虑到广×02的CP已经下滑到了第3位,因此也有不少人目前正在关注莓会不会因为本周继续强势表现,而影响到下周的CP排名。


除此之外,远藤新人×蕾西亚(《BEATLESS》)、鹿田九×枝垂萤(《粗点心战争》)、梅利奥达斯×伊丽莎白·里昂妮丝(《戒律的复活》)、李小狼×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以及金×黛安(《戒律的复活》)等CP也都榜上有名。整体而言,本周CP榜变动非常剧烈,可见新一集动画对投票者们的影响。那么下周到底排名又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老外新番CP榜TOP10】


高木笑了!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西片×高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2位 近藤正己×橘晶(《恋如雨止》)


第3位 广×02(《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4位 蓝原柚子×蓝原芽衣(《citrus ~柑橘味香气~》)


第5位 广×莓(《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6位 远藤新人×蕾西亚(《BEATLESS》)


第7位 鹿田九×枝垂萤(《粗点心战争》)


第8位 梅利奥达斯×伊丽莎白·里昂妮丝(《戒律的复活》)


第9位 李小狼×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


第10位 金×黛安(《戒律的复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