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1: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进吧!登山少女》是一部近年来深受好评的日常系动画。而官方也在此前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开播作品的第三季。为此,6月23日将有一场名为“登山少女第三季 开山祭”的活动跟粉丝们见面。而近日,官方宣布日笠阳子将会参加这次活动。


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被称为搞笑艺人的日笠阳子在作品当中出演的是齐藤枫,而她为这个角色配音的表现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同。除了她之外,目前井口裕香、阿澄佳奈以及小仓唯也已经确定会在活动当中亮相,因此日媒普遍认为活动现场的气氛将非常热烈。


而如果想要参加这场活动的话,就必须购买目前发售中的OVA动画碟片。在碟片当中将会附赠活动的优先销售券。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现场搞笑?日笠阳子将参加《登山少女》活动


《前进吧!登山少女》(又名《向山进发》)是根据siro在《月刊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的主角是喜欢室内活动而具有恐高症的葵,以及酷爱户外活动的日向。两人为了重新找寻幼年时期的感动,向登山发起了挑战。并且在登山的过程中收获了同伴的友情。此前第一季的时候是5分钟的泡面番,但因为大受好评的关系,第二季改为了15分钟一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