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于来了!《灰与幻想》新卷封面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1:5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十文字青创作的人气轻小说《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自从此前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就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尽管目前官方没有宣布有关动画化的更多消息,但原作小说还是在继续推出当中。近日,最新的第12卷封面就正式公布。


终于来了!《灰与幻想》新卷封面公布


或许由于作品的风格偏向于“虐心”的关系,我们可以看到封面上的主人公露出了颇为忧伤的表情。而这卷的名称叫做“这是围绕某个岛屿和龙的传说的开始”,即将在这一卷呈现的剧情也就值得期待了。不过具体的细节,还得等到3月25日发售才能知晓。


除此之外,官方还宣布第13卷的单行本会在今年6月发售。与此同时这卷单行本也将包含十文字青编剧的广播剧CD。而关于作品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讲述了这样的故事:“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当哈尔希洛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身处在黑暗当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人在何处,也不明白这个地方是哪里。而他的身边有一群和他一样失去记忆、只记得自己名字的男女;在离开了地底后,等待着众人的是一个“宛如游戏”的世界。为了生存,哈尔希洛与自己有着相同境遇的伙伴们组成队伍、学习技能,以义勇兵见习者的身份踏入了这个世界——“格林姆迦尔”。 没有人知道未来会遇见什么……但这一切,就是从灰烬之中所诞生的冒险传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