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12届声优奖获奖结果揭晓 丰永利行及黑泽朋世获主演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8:2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声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奖活动“声优奖”于昨天(3月3日)举办了第12届颁奖仪式,各个奖项的获奖者都得到了公开,引起广泛的关注。


第12届声优奖获奖结果揭晓 丰永利行及黑泽朋世获主演奖


“声优奖”是于2006年创立的评奖活动,由角川公司、小学馆、集英社制作、文化放送等多家单位共同创办,每年3月公布评奖结果。今年举办的“声优奖”为第12届,评奖对象为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1月30日播出、发布、发表的动画作品中参与配音的声优。该奖项首先进行网络投票,然后再由专家评出各个奖项的当选者,颁奖典礼于2018年3月3日举办。


第12届声优奖获奖结果揭晓 丰永利行及黑泽朋世获主演奖


第12届“声优奖”最受瞩目的主演男优奖由为《冰上的尤里》《TSUKIPRO THE ANIMATION》的主角配音的男声优丰永利行获得;主演女优奖由为《宝石之国》《剧场版 吹响!上低音号~想要传达的旋律~》主角配音的女声优黑泽朋世获得;助演男优奖由为《冰上的尤里》《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r》等动画配角配音的男声优诹访部顺一获得;而助演女优奖和主持奖则由共同主持广播节目《presents 想和佐仓做的大西》的佐仓绫音和大西沙织共同获得。而新人男优奖由西山宏太朗、八代拓和堀江瞬获得,新人女优奖由七濑彩夏和福绪唯获得。以下为具体获奖名单。


第一群


主演男优奖:丰永利行


主演女优奖:黑泽朋世


助演男优奖:诹访部顺一


助演女优奖:大西沙织、佐仓绫音


新人男优奖:西山宏太朗、八代拓、堀江瞬


新人女优奖:七濑彩夏、福绪唯


歌唱奖:动物饼干×PPP(尾崎由香、本宫佳奈、小野早稀、佐佐木未来、根本流风、田村响华、相羽亚衣奈、筑田行子)


主持奖:大西沙织、佐仓绫音


协作奖:《神偷奶爸3》


特别功劳奖:日下武史、濑能礼子、吉田伸幸、中岛恥彦、鹤弘美、大木民夫


功劳奖:增冈弘、片冈富枝


富山敬奖:长岛雄一


高桥和枝奖:富永美衣奈


特别奖:莉卡酱诞生50周年、松谷孝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