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战姬绝唱》第5季动画将于2019年4月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4 18:2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联合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目前已经推出了4季TV动画,昨天(3月3日)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4月播出《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5季动画。


《战姬绝唱》第5季动画将于2019年4月播出


《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12年1月至3月播出,前两集由Encouragement Films动画公司负责制作;第3集至第13集变更为SATELIGHT公司制作。第2季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于2013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3季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于2015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4季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于2017年7月至10月播出,全13集。现在第5季已确定将于2019年4月播出,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动画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负责原作,小野克巳担任导演,金子彰史负责系列构成,上松范康担任音乐制作人,吉井弹负责角色原案,藤本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光田史亮担任动作监督和NOISE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立花响CV:悠木碧、风鸣翼CV:水树奈奈、雪音克莉丝CV:高垣彩阳、玛丽亚·卡登扎夫娜·伊芙CV:日笠阳子、月读调CV:南条爱乃、晓切歌CV:茅野爱衣、小日向未来CV:井口裕香、艾芙奈恩CV:久野美咲、风鸣弦十郎CV:石川英郎、绪川慎次CV:保志总一朗、藤尧朔也CV:赤羽根健治、友里葵CV:濑户麻沙美、圣日耳曼CV:寿美菜子、卡里奥斯特罗CV:苍井翔太、普勒拉蒂CV:日高里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