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兄友》真人片剧照公布 初夏上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5 13:3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赤瓦回无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兄友》已决定在初夏上映,真人日剧将从3月25日开始在MBS、TBS播放。两个版本的男女主角都是横滨流星与松风理咲,官方目前公布了电影版剧照。


《兄友》真人片剧照公布 初夏上映


横滨流星在这个恋爱故事中饰演对恋爱晚熟的帅哥西野壮太,松风理咲饰演行为习惯酷似家庭妇女的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官方公布的剧照是两人坐在一起,面带微笑的画面。其他演员还有SUPER★DRAGON成员古川毅、松冈广大以及小野花梨等。


《兄友》真人片剧照公布 初夏上映


《兄友》真人片剧照公布 初夏上映


《兄友》真人片剧照公布 初夏上映


《兄友》是赤瓦回无在白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漫画,最新单行本是第7卷。故事讲述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由于散发出家庭妇女气息,一直与恋爱无缘。当哥哥雪紘带朋友西野壮太回家后,麻衣与壮太之间擦出了爱的火花。虽然在第一话就已经告白,但两人因为过分腼腆,不谙世故,恋爱发展得异常缓慢。在第7卷中,麻衣所在的高中要举行学园祭,麻衣抽签被选上执行委员会。以往的学园祭都办得很朴素平淡,今年开始却要办得盛大华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