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俏皮女神!最能体现户田惠梨香可爱的作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5 13:3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不少关注日剧的动漫迷来说,户田惠梨香绝对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了。此前有日本媒体曾经评选了“最能代表她的10部作品”,但代表作未必就一定会将她可爱的气质给展现出来。因此,近日又有一个“最能体现户田惠梨香可爱的作品”评选公布,让我们来看看吧。


俏皮女神!最能体现户田惠梨香可爱的作品


从结果而言,排名榜首的是《CODE BLUE》系列。这部作品得到了23.1%的支持,体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很多受访者认为虽然该作品的核心角色是新垣结衣,但户田所展现出的可爱形象完全不输给前者。


获得第2的是《SPEC~警视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在这部作品当中,由于户田拥有着吃货属性的关系,因此更能体现她身上的可爱气质了。


排在第3的是《流星之绊》。在这部作品当中,户田被两位超级帅哥所环绕,而正因为她演绎出了女主角可爱的气质,因此才不会让观众们对她产生嫉妒的想法,反而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如果根据受访者性别划分的话,男性最支持的3部作品依然是《CODE BLUE》系列、《SPEC~警视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以及《流星之绊》。女性也同样认同《CODE BLUE》系列中户田的表现,不过她们觉得《流星之绊》当中的户田比《SPEC》更加可爱。


【最能体现户田惠梨香可爱的作品TOP10】


俏皮女神!最能体现户田惠梨香可爱的作品


第1位 《CODE BLUE》系列


第2位 《SPEC~警视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対策系事件簿~》


第3位 《流星之绊》


第4位 《野猪大改造》


第5位 《LIAR GAME》


第6位 《反转》


第7位 《BOSS》


第8位 《教我爱的一切》


第9位 《辣妹掌门人》


第10位 《唯一的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