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岛袋光年将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载短篇漫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袋光年生于1975年5月19日,曾作过和月伸宏的助理,与尾田荣一郎为同一时期的漫画家。他的画风粗犷有力,他的漫画在业内被称为“泰山漫画”。据日媒报道,岛袋光年将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载短篇漫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岛袋光年将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载短篇漫画


据日媒报道,凭借《世纪末领袖传》《美食的俘虏》而受到大家关注的岛国漫画家岛袋光年将推出短篇漫画。该短篇漫画的标题为《ビルドキング》,将刊载于4月2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1·22合并号上。对岛袋光年新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岛袋光年将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载短篇漫画


岛袋光年将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载短篇漫画


岛袋光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世纪末领袖传》大受读者欢迎,并于2001年获第46届小学馆漫画奖儿童部门奖。2002年,他因与一名高中女生援交而遭到了警方的逮捕,《世纪末领袖传》因此被迫完结。2004年岛袋光年以新作品《RING》复出,该作于2005年发行的第3卷结束。《美食的俘虏》于2008年5月开始《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该作于2016年发行的第43卷结束。并在2011年春季推出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