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形物语》荣获奥斯卡4项大奖 成最大赢家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斯卡金像奖作为世界著名的电影奖项,每年的获奖作品和人选都受到了世界各地影迷的关注。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已经落下了帷幕,讲述了人与鱼相恋的《水形物语》获得了4项大奖,成为了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水形物语》荣获奥斯卡4项大奖 成最大赢家


在今年1月末,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公布了完整提名名单,早已经拿奖拿到手软的《水形物语》获得了13项提名领跑全场。今天奥斯卡官方终于公布了获奖名单。《水形物语》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音等4项大奖。而这也是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首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水形物语》即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影院,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水形物语》荣获奥斯卡4项大奖 成最大赢家


《水形物语》荣获奥斯卡4项大奖 成最大赢家


《水形物语》故事设定在1963年的美国冷战时期,故事讲述聋哑人士伊莉莎透过手语与外界沟通,她在一个政府机构担任清洁工,意外和同事泽尔达一起发现一个最高机密的实验,一个长得像披着鳞皮、生活在水中的爬虫类奇异生物The AssetSt,可在空气中存活一阵子,在南美洲荒野区被抓到以后,被关在一个巨大的水缸里面。由于无法忍受实验室对怪兽的折磨,伊莉莎开始偷偷拜访这位怪兽,继而两人发展出感情,伊莉莎教他手语,两个寂寞灵魂找到彼此,伊莉莎决定帮他逃出实验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