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偶像大师Shiny Colors」新组合公开!哪一位是你的菜?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大师系列新手游「偶像大师shinycolors」公开之后,在定期的同步公开游戏内将要登场的新偶像,有一些萌妹子一亮相就已经被本子画师盯上了,这次又有新的组合公开,新组合名为“放课后クライマックスガールズ 放课后climax girls”,组合内成员性格、背景各不相同,而且年龄差距有点点大,我们看一下新妹子长什么样吧~



放课后クライマックスガールズ 放课后climax girls


小宮果穂(CV:河野ひより),组合内年龄最小的成员,小学六年级生,不过身高外形已经褪去大部分小孩子的稚气,喜欢英雄类设定,目标成为英雄偶像。



园田智代子(CV:白石晴香),班级内的普通同学一样的感觉,平易近人,喜欢甜食,邻家女孩一样可爱,高中二年级。



西城树里(CV:永井真里子),颇有男孩子气的元气少女,虽然举止粗犷实际上很纯情,很率真直接,高中二年级。



杜野凛世(CV:丸冈和佳奈),大和抚子型的日本大小姐,十分注重礼仪,性格沉稳,喜欢少女漫画,高中一年级。



有栖川夏叶(CV:涼本あきほ),公司社长家的大小姐,虽然家境富裕,时刻督促自己不要辱没家门名声而努力着,大学二年级。



截至目前「偶像大师shinycolors」事前登录人数已经突破41.2万人,将要在游戏中登场的4支组合、16名新偶像也全部亮相了!大家是否期待这款新游戏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