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格斗游戏佳作「铁拳」手游版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格斗类型的游戏,我想许多同学立刻就会想到拳皇与街霸系列。随着手游的大时代降临,他们也都相继推出了手游版本,而近日另一款同样经典的格斗游戏铁拳系列也推出了手游版本。



新作「铁拳」(TEKKEN)中玩家将担任道场大师,收集「铁拳」系列中的传奇斗士,去挑战世界各地的玩家。



目前官方公开了两个游戏模式,分别是故事和道场模式。玩家可在故事模式寻找神秘的魔王亡灵(Revenant)的行踪,并收集角色和招式卡强化自己的队伍。



为了庆祝「铁拳」全球事前登录人数超过150万人,将推出全新角色“RODEO”,同时官方也曝出了这位新角色的背景故事。



对这款铁拳新作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去下载体验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