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性转偶像降临!电视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偶像产业十分成熟,每一季的电视动画里也有不少偶像类的作品诞生,想必大家对普通的偶像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了。此前一部偶像界的泥石流作品《后街女孩》宣布了电视动画化。今天(3月6日),《后街女孩》原作漫画最新第10卷发售,书腰上透露了动画将在今年7月开始播出。


性转偶像降临!电视动画《后街女孩》7月开播


《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的一部日本漫画,自《周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2015年16号起开始连载。该作品是一部描述黑道3人组因为犯错而为了不要被老大杀掉,因此被迫接受变性手术与全身整型手术而成为地下偶像“后街女孩”出道的的搞笑漫画。目前本作改编的电视动画还没有公开声优阵容和STAFF阵容,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