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公布详情 6月14日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万代南宫梦于昨天(3月5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改编自《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皇帝圣印战记》的PS4游戏,并公布了预告PV和详情。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S4「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第1弾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 [720p]


正在加载...

<>


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公布详情 6月14日发售


奇幻轻小说作品《皇帝圣印战记》改编的同名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根据小说改编的PS4平台独占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则是一款日系RPG游戏,预定于2018年6月14日在日本地区发售。在官方公布的PS4游戏预告PV中可以看到精彩的动画画面,随后PV对这款PS4的游戏战斗系统进行了介绍中可以看到精彩的游戏画面以及登场角色。游戏的主题曲也已经公开,由摇滚乐队Aqua Timez演唱,曲名为《たかが100年の》,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主题曲。另外,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的初回生产限定版将附带豪华特典,包括深游老师全新绘制的收纳盒子、特别内容蓝光碟、原声音乐CD、特别小册子。关于该游戏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公布详情 6月14日发售


PS4游戏《皇帝圣印战记》公布详情 6月14日发售


《皇帝圣印战记》PS4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被浑沌支配的大陆阿托拉丹,人民畏惧着各种灾害。君王们手持着平息浑沌的“圣印”守护百姓。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在“幻想诗连合”与“大工房同盟”两大势力的对立中,玩家扮演主角提欧,为统一大陆而努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