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年内播出 电视动画《ISLAND》公布制作阵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6 16:3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SLAND》是FrontWing社于2016年4月28日发售的PC恋爱养成游戏,于2017年2月23日发售PSV版本。《ISLAND》于2016年3月宣布了将被feel.改编为了电视动画的消息。最近《ISLAND》官方公布了制作阵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年内播出 电视动画《ISLAND》公布制作阵容


《ISLAND》电视动画制作人员信息如下:曾参与制作过《笨蛋·测验·召唤兽》《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的川口敬一郎将担任监督一职,曾参与制作过《狼与辛香料》《缘之空》的荒川稔久将担任系列构成、曾参与制作过《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寻找失去的未来》的川村幸祐将负责人设,立山秋航负责音乐,feel.负责动画制作,MAGE.负责音乐制作。除此之外,御原凛音由田村由香里配音、枢都夏莲由阿澄佳奈配音、伽蓝堂纱罗由山村响配音。动画OP将由田村由香里演唱,ED将由亚咲花演唱。《ISLAND》电视动画将于今年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年内播出 电视动画《ISLAND》公布制作阵容


《ISLAND》的故事发生在远离本土的南方之岛浦岛。那里享受着自然的恩惠,可以说是乐园。但有着复杂过去的这座岛屿正悄悄地消失在历史舞台之中。因岛上特有的地方病“煤纹病”而和本土产生的分歧,这座岛屿被弃置,变成了废墟一般的“海上驿站”。岛上也是疑云密布:5年前向“浦岛御三家” 席卷而来的三个事件、孩子们间交头接耳传得如确有其事般的“神隠”传闻、还有岛上所留下来的远古之“传承”……将成为拯救岛屿的关键的是隶属于御三家的3个少女,但是她们还没有得到能够改变这座岛命运的力量。就在这样的岛屿上,漂来了一个青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