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蹭热点!FF15官方表示感谢《pop子》恶搞了自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的宅圈里,一月新番中讨论度最高的也许不是老牌阵容制作的“国家队”,也不是作画质量爆炸的“京紫”,反而该是这部大量玩梗的《pop子和pip美的日常》。在动画最新的一集里,这部动画玩了《最终幻想15》里的推车梗。近日,《最终幻想15》官方对动画表示感谢。


蹭热点!FF15官方表示感谢《pop子》恶搞了自己


在不久前播出的《pop子和pip美的日常》第九话中,美国市长回忆自己被pop子和pip美拯救后跟在她们背后旅行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个推车的情节,而这个推车的情节也是《最终幻想15》里比较著名的场景。FF15官方表示:“能被与传说中的神电影相提并论的恶搞动画玩梗,我们只能表示由衷的感谢。”


蹭热点!FF15官方表示感谢《pop子》恶搞了自己


蹭热点!FF15官方表示感谢《pop子》恶搞了自己


《最终幻想15》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传作品,以系列共通的新水晶神话为基础,同时展开独立的世界观、使用不同的视觉设计以及角色。游戏主人公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是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这个王族保护世界仅存的一颗水晶,并支配一个技术先进的城邦。本作还推出过宣传性质的CG科幻动画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于2016年7月9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