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8日开播 《SNS警察》动画追加新声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NS警察(SNSポリス)》是岛国的网络漫画,在去年10月份该作宣布了将推出动画作品的消息。而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还将担任《SNS警察》的声优。最近《SNS警察》动画官方公布了新声优和播出时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4月8日开播 《SNS警察》动画追加新声优


据悉,前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7期生,TeamA成员松井咲子将为姐姐配音,搞笑二人组南海甜心成员山里亮太将为主角配音。除此之外,TKO的木下隆行、春菜爱、篠田麻里子、铃木奈奈、ぺえ、加村真美、=LOVE的野口衣织和诸桥沙夏等都将加盟该作。《SNS警察》动画将于4月8日播出,一共有9话,共30分钟。3月24日将提前在GYAO!网站上线。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4月8日开播 《SNS警察》动画追加新声优


《SNS警察》是一个关于SNS警察想要保护SNS而严格办案的喜剧故事,该作于2015年至2016年在网上连载,单行本题目是《SNS警察的SNS入门(SNSポリスのSNS入門)》。曾参与制作《旅街LateShow》星子旋风脚将负责动画监督、总作画监督、脚本以及人设。曾参与制作《敬启民宿大人》《虽然妈妈说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的谷内田彰久将担任演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