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将于6月发售蓝光套装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17: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听猫芝居创作、Hisas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于2016年春季播出,日前该动画宣布将发售蓝光套装。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将于6月发售蓝光套装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的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该动画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6月6日发售,收录全部12集动画,另外还将附带豪华限定特典,包括全新绘制的封面插图、特殊包装、听猫芝居负责剧本的广播剧CD、使用了此前发售的动画光碟第1卷至第6卷封面插图的卡片、32页小册子等。想要收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蓝光套装售价为21384日元(约合人民币1283元)。


TV动画《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由project No.9公司负责制作,柳伸亮担任导演,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矢野茜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西村英骑CV:丰永利行、玉置亚子CV:日高里菜、濑川茜CV:水濑祈、御圣院杏CV:市道真央、秋山奈奈子CV:大和田仁美、齐藤结衣CV:南条爱乃。故事讲述了西村英骑曾经有过一段“在网游里跟女性角色告白,结果发现对方是假冒女生的人妖”这样的黑历史,结果突然有一天他又被一个女性角色告白了。正在英骑怀疑历史重演的时候,却发现线上的“老婆”玉置亚子居然是一个真正的美少女,并且竟然还不懂得区分现实与游戏。她不但在别人面前直呼英骑的游戏名,并且还各种倒贴。为了“纠正”她的行为,英骑和公会同伴们挺身而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