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阿宅与美少女之间的恋爱故事~「3D彼女」长PV公开,4月3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3-7 17:1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4月3日开始播放的TV动画「3D彼女」,公开了主题曲情报,是由BiSH演唱的「HiDE the BLUE」,同时,动画长PV也一并公开了,一起来瞅瞅~


>>>「3D女友」长PV<<<



「3D彼女」是那波マオ正在dessert(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描写现充美少女和阿宅之间的、有些笨拙的爱情故事。2018年秋季还将上映中条彩未和佐野勇斗主演的真人电影版。







不过说是阿宅,事实上也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阿宅啊,在面对女主遇到危险时也会挺身而出,感觉对现实没有什么教育意义呢(笑)_(:з」∠)_



■STAFF


监督:直谷たかし


系列构成:赤尾でこ


角色设计:栗田聪美


OP曲:くるり「だいじなこ之」(SPEEDSTAR RECORDS)


ED曲:BiSH「HiDE the BLUE」(avex trax)


制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CAST


五十岚色叶:芹泽优


筒井光:上西哲平


伊东悠人:苍井翔太


石野ありさ:津田美波


高梨ミツヤ:寺岛拓笃


绫戸纯恵:上田丽奈


えぞみち:神田沙也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