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lab参展AnimeJapan 2018,「幽游白书」等手游新情报将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3-7 17:1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lab参展AnimeJapan 2018(3月24日、25日),在展会上将会公布旗下几款开发中的新游戏的最新情报。



Klab展台将会以三个手游的宣传图作为主要装饰,分别是「幽游白书100%本气战斗」「Project PARALLEL」「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幽游白书100%本气战斗」:公开最新情报,四名主役声优佐佐木望、千叶繁、绪方惠美、桧山修之会作为嘉宾现身。以及展会限定的周边:徽章和明信片套装。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神秘豪华嘉宾阵容出场现场讨论活动,同步公开重大情报。



「Project PARALLEL」游戏制作发表会,参与游戏配音的共计20名声优亮相。



「BLEACH Brave Souls」现场直播“卍解”AnimeJapan 2018特别节目,黑崎一护声优森田成一出场,公开游戏新情报。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虹之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一年生,相良茉优、前田佳织里、田中ちえ美参加的スクフェス现场游戏活动~



展会现场限定贩卖的周边也十分精致,明信片、徽章、挂画等~


到时候很多新游戏的情报将要明朗了,蛋糕最期待的还是「幽游白书」,你们更关心哪一款游戏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