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BD发售情报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3-7 17: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已于去年9月30日上映的《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发售了BD。在收录动画正片的基础上,BD内附赠的各种特典将吹奏部少女们的美妙之处进一步呈现出来。



《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BD封面


《吹响!上低音号》总集篇剧场版以明日香学姐为线索展开,讲述了她从小与乐器结缘,以及后来因故打算退部的故事。为了将各自的心情传达出去,久美子、丽奈等人策划着某个行动,一场恢弘的演奏即将响彻音乐厅,届时学姐的内心能否获得救赎?


《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BD预览图: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 改编自武田绫乃创作的同名小说,动画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动画宣传影像在2014年的冬Comiket(C87)上公布。2015年4月7日起在TOKYO MX、SUN电视台、京都放送首播,全13话。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是由日本小说家武田绫乃原作的小说,封面由漫画家アサダニッキ绘制,是由宝岛社主办的日本爱情故事大赏系列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