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该来的总会来!《刀剑乱舞》真人电影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7 20:4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二次元的受众越来越广,日本真人电影业界也越来越喜欢改编ACG作品,有着基本的故事,也有着基础的人气,改编成真人何乐而不为呢?今天(3月7日),改编过电视动画、舞台剧、音乐剧、书籍的人气女性向游戏《刀剑乱舞》终于宣布了真人电影化,该来的果然还是会来。


该来的总会来!《刀剑乱舞》真人电影化决定


真人版电影《刀剑乱舞》预计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电影的导演由《暗黑女子》《百濑,朝向这边》的耶云哉治担当,编剧由《死亡笔记》《青春草莓蛋》《极道鲜师》的小林靖子担当。真人版的演员阵容如下:


三日月宗近:铃木扩树


山姥切国广:荒牧庆彦


药研藤四郎:北村 谅


压切长谷部:和田雅成


日本号:岩永洋昭


骨食藤四郎:定本枫马


不动行光:椎名鲷造


莺丸:广濑智纪


如果是关注《刀剑乱舞》舞台剧系列的小姐姐也许会对这群演员比较熟悉吧,电影版使用这种阵容难道会拍出舞台剧风格?《刀剑乱舞》是由Nitro+开发、DMM.com提供及运营的免费养成型卡片对战网页游戏。游戏内容为玩家需要收集称为“刀剑男士”的刀剑拟人化角色卡片,为刀剑男士进行强化及改造同时,并以在战斗中打倒敌人作为目标。《刀剑乱舞》曾被改编成两个系列的电视动画。外传喜剧向的《刀剑乱舞 -花丸-》在2016年10月播出,第二期《续 刀剑乱舞 -花丸-》正在热播之中,严肃戏剧向的《活击 刀剑乱舞》在2017年7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