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猎奇!“静香”成为杂志模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8 15: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上周开始,《哆啦A梦》的最新剧场版《大雄的宝岛》已经正式在日本上映了。官方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宣传企划,以此来增加作品的热度。其中,近日一个极具个性的企划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广泛关注:静香成为了杂志模特!


猎奇!“静香”成为杂志模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静香形象的人偶穿着我们非常熟悉的服装站在摄影棚当中,并且人偶露出了特别开心的表情。、她在拍摄过程当中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并且讲述了有关这次的“宝岛冒险”的经历。


静香表示:“能够让专业摄影师来给我拍照,这让我觉得有些紧张,仿佛是变成了女演员一样!而且,我有种成为公主的感觉!这次我还谈到了很多关于宝岛冒险的事情,因此如果大家到时候能够看看杂志上的采访就好了。下次我也想要跟大雄还有哆啦A梦一起拍摄呢!”


猎奇!“静香”成为杂志模特


在这个企划公布之后,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至少找个长得像是静香的真人也好啊。”“这样的笑容看了莫名觉得很猎奇呢。”“所以这样的企划真的不会吓到小朋友吗?”


《大雄的宝岛》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大雄和他的同学们觉得盛夏很炎热,于是他们和哆啦A梦决定前往加勒比海。大雄实现了他成为船长的梦想,来到了传说中的金银岛。大雄的同学们和海盗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后来,一场暴风雨来临,而静香遭到了海盗们的绑架。这时,迷你哆啦帮助他们解救了静香。最后,他们发现金银岛可能不仅仅是一座岛屿,可能还是大航海时代传说中海盗们藏起来的宝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