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一只能是它!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3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第一只能是它!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航海王》。自从上周官方发售第88卷单行本之后,实际上本周的冠军归属就已经失去了悬念。从O榜开始统计漫画以来,只要《航海王》有新卷发售,几乎就没有丢掉过冠军的宝座。并且作品也已经曾经连续10年成为O榜漫画销量的年度冠军,就连尾田都对这个结果表示感谢。看具体数字的话,这一周第88卷单行本卖出了130万的销量,而单卷销量排在第2的《青之驱魔师》第21卷的成绩是14.4万。这样的悬殊差异,也让人感慨《航海王》的可怕。


获得第2的是《黑色四叶草》。故事讲述的两名孤儿在走上不同道路之后,彼此不断成长的故事,也被认为是非常王道的少年漫画。再加上极具西方魔法气息的世界观,让作品赢得了不少读者的青睐,可以算是目前JUMP系最有潜力的新作之一。本作在近期发售了第15卷单行本,而它成为了作品能够上榜的最大保障。与此同时,目前播出的动画虽然出现了诸如导演公开表示“作画要崩”的尴尬事件,但动画化效应依然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全卷作品的销量。


排在第3的是加藤和惠创作的《青之驱魔师》。最近作品发售了最新的单行本第21卷,而仅从单卷表现而言,它也仅仅只是比不过《航海王》而已。在当年作品播出第一季动画时,其极具吸引力的“驱魔师”体系设定,再加上众多西方神话元素以及豪华声优阵容,结果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在此之后,官方也推出了包括第二季动画、舞台剧等诸多企划。而每一个企划都能够反过来对原作销量起到促进作用。这也是本周作品能够稳稳拿到TOP3排名的一大原因了。


获得第4的是《龙珠超 漫画版》。《龙珠超》是以布欧篇之后的时间轴开始的剧情,而动画版早就发展到了不同宇宙之间的强者对决了。如今我们都知道《龙珠超》的动画已经确定会在本月底正式完结。但与此同时,官方并没有错过任何一个圈钱的好机会。而为这部动画制作漫画版就是其中之一。截至目前,最新的第5卷单行本已经上市。虽然因为并非鸟山明亲自作画的关系,让这部作品不可能跟当年的原作漫画比销量。但在如今的漫画市场当中,《龙珠超》依然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


另外获得第5的是铃木央创作的《七人传奇》。第三王女伊丽莎白为了救国而将希望寄托于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的故事吸引了无数粉丝关注。而这部作品的最新单行本第30卷已经发售有一段时间,但是本周这卷漫画依然取得了6万多的销量,足见作品在销量方面的持久表现。不过如果只看单卷销量,它在本周仅能排名第8位。这其中的差异就来自于新作动画的效应了。在《戒律的复活》播出之后,《七人传奇》全卷漫画的销量都在上涨。


除此之外,《银魂》《鬼灭之刃》《机动战士高达 Thunderbolt》《咖啡与香草》以及《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而言,以《航海王》为首的少年向作品依然能够维持极高的人气。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


第一只能是它!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航海王》


第2位 《黑色四叶草》


第3位 《青之驱魔师》


第4位 《龙珠超 漫画版》


第5位 《七大罪》


第6位 《银魂》


第7位 《鬼灭之刃》


第8位 《机动战士高达 Thunderbolt》


第9位 《咖啡与香草》


第10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