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柿原彻也将演出《哆啦A梦》特别动画 感言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9 19: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第38部系列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于上周3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纪念该剧场版上映的特别企划TV动画《恰到好处的宝岛(原名:ほどほど宝島)》将于3月9日晚上东京时间7点播出,柿原彻也确定将在该动画中参与配音。


柿原彻也将演出《哆啦A梦》特别动画 感言公开


《恰到好处的宝岛》里有一只名叫“霍德霍”的粉色海豚,将会为从“恰到好处的冒险角”出发的哆啦A梦他们做向导。这只小海豚将由代表作是《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西蒙、《妖精的尾巴》纳兹·多拉格尼尔、《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犬冢信乃、《魔笛MAGI》练红霸等角色的男声优柿原彻也配音,这也是柿原彻也首次参与《哆啦A梦》动画的配音。


柿原彻也将演出《哆啦A梦》特别动画 感言公开


(霍德霍CV:柿原彻也)


——请说说您接到这份工作时的感想!


柿原彻也:听说能够参加到我从小就梦寐以求的哆啦A梦的世界,我的情绪非常高涨。


——这次首次出演《哆啦A梦》,哆啦A梦给您的印象如何?


柿原彻也:我以前是在德国度过的幼年时期,《哆啦A梦》的给我的感觉就是象征着日本孩子的童年,它是一部教给我很多关于日本各个方面的作品。


——您在出演“霍德霍”这个角色时有哪些注意的地方?


柿原彻也:第一次拜见这个角色的时候,我惊讶于我能出演如此可爱的角色。请大家一定要期待霍德霍前后态度的反差,我努力去演绎出它极端的变化。


——请说说您想要的哆啦A梦道具!


柿原彻也:我就想要哆啦A梦本人(笑)。不行的话,就用放大射线把迷你哆啦A梦变大吧(笑)。


——请您对观众说些什么吧。


柿原彻也:说多了会剧透,所以我不能说,但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冒险,请大家一起来享受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